close
一想起去年大年初二~~哀~~~(老婆不讓我釣魚....早上9點睡夢中傳來惱人的電話鈴聲就算了...更傳來另人XXX的釣況....喔...4斤2....)

說甚麼今年大年初二...我絕對不缺席..前一晚就跟"SO-A"約好時間....明早-布袋北提~~
不過不能釣太晚還是得回娘家~~

還是先把A-SA喇喇勒吧!!



感覺粉有料~~~粉好吃哩.........



再準備一顆秘密武器...........妥當A~~~~


一早起床就聽見...外頭傳來...稀哩哩...的下雨聲(還蠻大的....喔好想繼續睡)...馬上打電話跟"SO-A"確認一下....他們那邊沒下雨.......那就出發吧!!

雨真的粉大ㄋㄟ~~~



走了一段路還是一樣....今天會不會....


接到"SO-A"後...一路上一直有這個想法....這種小雨怕啥??.....以前颱風天跟瘋子一樣..非得到現場看看才會死心.....為啥現在???~~~~~~~~~~原來是"我的熱情"不再像以前那樣濃~~~天阿~~~代誌大條了!!

這幾年來...結婚...生小孩....工作......釣魚的時間越來越少(跟之前比起來)....釣況也不盡理想......
所以.......一有藉口就不去釣魚了....這次因為下雨差點又不去了!!

選定我磯釣的啟蒙釣點.....好久沒來了老朋友.....還跑錯家...


一早的浪況粉大...反波潮讓我無法把長標釣組叨在腳下.....不過流水比較不會左右急流....
天稍亮之後...浪慢慢變小...更換阿波釣組......叨住...就在腳邊..........不會銷餌.......

一個反波潮將阿波緩緩下拉....竿先壓低讓線後....叨住...竿尾突然傳來.."兜兜"的感覺.....揚竿....

一斤整黑鯛出水


過了一段時間...又一個反波潮將阿波緩緩下拉....竿先壓低讓線後....叨住...竿尾又傳來.."兜兜"的感覺.....揚竿.... 竿尾傳來沉重的拉力...猛然向下爆衝...再爆衝....外鑽.....讓2次線.....用力一摧....

她....入網啦~~~~~(作夢都會笑)



終場魚貨...!!



3斤1.....


粉感謝"SO-A"....讓我找回我的熱情......
讓我在狀況不理想時..."返回我釣魚的初始之心~~我的熱情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飛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