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讓人生氣的是....
假期+上寒流...鋒面.......
好家在..有多放幾天假....

忍不住釣魚的衝動....
只好犧牲小我(布袋釣遊)...完成大我.....
換來一日的澎湖釣遊...不過還是得多花好幾千塊.....


上半場....就在猛浪轉巨浪轉大浪-中浪....中度過....
可喜的是...前方不遠處的流溝...帶來了大量的魚貨.....


好漂亮的釣點.....可惜的是帶給我.....第一竿的悔恨....狠狠的離我而去....
真他媽的不給面子.....



下半場..因為漲潮的關係不得不離開大咬的釣點.....
可惜...好的釣座都被同行的釣友們給佔光囉....


只好隨便找個點搞搞......!!


下半場的魚貨只多了4隻拖鞋大的大臭肚....其他的都是上半場釣獲的!!

刺蔥、幽面、虱目魚、獨角....大部分都是公斤級以上的...猛暴的衝勁真讓人回味無窮...

不是高價值的魚貨...所以會有做苦工的感覺....哈哈哈.....可是我錯了....

經過大廚的手藝之後...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飛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