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辛辛苦苦的工作了一個禮拜....期待著周休2日的到來...
從北部風塵樸樸的趕車回家....
幫老婆分擔著帶女兒的辛勞...放她一天假跟同事出去走走...
好說歹說...換來一次的釣遊....真開心...^^

約好人...看好流水...剛剛好可以到布袋夜釣〈比較沒有小魚〉
打母光時.還可以換到東石釣..想說好久沒去東石囉...這個流水真好

誰知到一通電話..:布袋北堤昨天早上看到很多死魚....又被毒了...
頓時之間整個興致都消失得無影無蹤....

ㄢ\~~~ㄢ\~~~ㄢ\~~~ㄢ\~~~ㄢ\~~~
想了好久...我想不出任何方法..可以制裁你們〈因為我不想違法〉
我真的好恨....恨你們...也恨自己....我無能無計可施

所以我...願用一年的壽命...用最毒的詛咒詛咒你們這些混蛋
非法捕魚的混蛋...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飛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