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懷孕滿40幾週了...還不見小寶貝有出關的跡象......
這10個月以來...醫生一直強調...她的頭長的真的很大....〈她老爸小時候的外號就叫大頭〉
所以老婆擔心..怕會生不出來....
於是..算好時間...日期...到醫院去催生代產...這一天還真的是好時辰..代產室都客滿囉!!
初當爸爸的我...樂的跟公司請了陪產假...回家陪產......
誰知道...!!       她就是不想出來....搞得她媽都快痛死了....
最終在醫院奮鬥了28小時後....〈痛了28小時之後〉...比我們晚進來的...都生完囉!
到最後只剩下我老婆還在奮鬥....不得已之下只好決定剖腹...ㄢ\~~~~~之前的都白痛了~~~

所以奉勸大家...要就早點決定....不然.....會被老婆...幹譙

沒想到進去10分鐘就搞定了.....看到老婆被推出來...躺在病床上....我哭了....好心疼....
也因為這樣無法進產房紀實...所已請護士幫忙照相......
因為我想知道我們家的小寶貝...可不可愛...票不漂亮...??


我老婆跟我.....我想女兒應該還不錯看吧??


我跟我老婆.....無言....


阿娘唯~~~護士小姐妳有沒有拍錯.....這是誰家的小孩啊??跟科學怪人差不多!!


沒錯ㄚ!!妳女兒很漂亮喔!!~~~~心想妳是不是跟大家都這樣說??


女兒阿!!真的是我生的嗎??怎麼這麼醜!!


肥滋滋的...還算可愛~~安慰自己中~~~


當晚時間一到..馬上帶著全家人...推著老婆...看女兒....找著找著...發現了xxx之女
ㄚ怎麼跟早上差那麼多....笨老爸...人家泡水泡了10個月當然會有些水腫咩....
妹妹...不哭不哭....大家都在這邊看著妳...陪著妳....


連旁邊別人的家屬...一看就知道她是我女兒!!真的有這麼像嗎??.................真可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飛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