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天氣熱...流水又不對

連續2天做了....半夜的呆子

就這樣...釣魚的鬥志被消磨殆盡.....#^^

只好只一些前輩們聊聊天...........才驚覺自己的技術..釣法 ......一直在原地踏步

不再嘗試一些新的方式跟釣法....亦不再反省釣不到魚的原因??也忽略了這一門學問

曾幾何時的求知慾望...熱情......原來都在自己接觸越久的日子中給自我滿足....或是說自大吧!!

後來..無聊+電話費太貴.....只好參觀眾前輩的部落格.....嘿嘿.....好好偷師一番...不過成效不彰....

在因緣際會之下...逛到了..阿深哥 " 磯釣の王道 ~~無心" 的部落格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oNqiMiTHxxZYdB7xlAz

有介紹了幾本磯釣好書...讓我好心動....好想一窺書中的種種知識...學習學習

不過又是個失眠夜......這些日本原文+磯釣..的書還真難找....銷售一空

中文版的則是絕版 "爆釣100"....真的是失眠加失眠.......還是失眠....



嗚嗚~~~~各位大大誰有阿深大介紹的...或是不錯的磯釣書....還是秘笈........

~借我~賣我~送我~幫我買~幫我借~~~~~~~~~~~感激不盡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飛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